互联网看点:小米MIUI全局搜索新版内测亮点多多操作更简洁

时间:2021-06-19 06:44: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小米用户反馈,小米现在已经开启了新版全局搜索功能的内测招募,本次内测主要是在小米MIUI的本机搜索功能、视觉UI以及功能交互和算法推荐等方面,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MIUI全局搜索新版内测,亮点多多操作更简洁

小米MIUI的新版全局搜索在功能和视觉方面将展示更多的本机信息,新增应用内搜索模块,并且会根据用户的输入词提供快捷入口。

小米MIUI全局搜索新版内测,亮点多多操作更简洁

不过需要主要的是,由于新版本还在不断优化中,体验新版本过程中可能会带来一些未知的体验问题,为保证不影响手机使用,用户应做好相关数据备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