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千针石林力量攻略 试炼任务流程分享

时间:2021-06-19 06:32:5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千针石林力量攻略 试炼任务流程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千针石林力量攻略 试炼任务流程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千针石林力量攻略 试炼任务流程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千针石林力量攻略 试炼任务流程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魔兽世界怀旧服》力量的试炼怎么做?千针石林作为新出现的地貌,诞生于大灾变之后,地区范围不大,但是地形较为复杂,不小心容易从高处跌落,两大牛头氏族控制着这里除此之外地精也在此处有研究基地,但这不意味着千针石林是部落的,联盟对这里也是有着争夺的信心,除此之外迁徙而来的半人马和其他少数野外生物也誓要保卫自己的地盘。那么任务力量的试炼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力量的试炼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把罗卡里姆的碎片交给千针石林的多恩·平原行者(千针石林53.9,41.5)。

  任务描述

  在远古之神的时代,元素生物主宰着世界。他们崇拜远古之神,这些神灵用他们的力量将元素生物和世界紧密地结合了起来。当远古之神消失时,元素生物便从我们的世界上消失了,现在只有非常强大的法师才能将它们召唤回来。当然万事皆有例外,有些元素生物很强大,足以凭自己的力量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其中一个就是罗卡里姆。为了通过力量试炼,你必须在千针石林里找到罗卡里姆,然后杀了它。

  任务完成

  力量试炼完成了。你显示了你的力量和勇气,看来你已经为最後的试炼做好了准备。

  任务奖励

  经验: 3050 XP ( 满级可获得 18银30铜)

  +350 雷霆崖声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