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抖音美好奇妙夜怎么看直播 抖音美好奇妙夜观看方式方法

时间:2021-06-19 05:50:1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抖音美好奇妙夜怎么看直播 抖音美好奇妙夜观看方式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抖音美好奇妙夜怎么看直播 抖音美好奇妙夜观看方式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抖音美好奇妙夜怎么看直播 抖音美好奇妙夜观看方式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抖音美好奇妙夜怎么看直播 抖音美好奇妙夜观看方式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美好奇妙夜每年一度,今年也即将开启晚会的序幕,那么今年的奇妙夜我们要在哪里观看直播呢?下面游戏吧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抖音美好奇妙夜观看直播的方法,赶快来看看吧!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怎么看直播

  抖音美好奇妙夜怎么看直播

  方法一、直接在10月19日20:00打开浙江卫视观看抖音秋季盛典

  方法二、打开抖音APP观看

  1.开抖音,在首页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搜索”图案。

  

  2.在搜索框里,输入“1019”,就可以进入抖音奇妙夜的观看界面了。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抖音美好奇妙夜直播观看方法,更多精彩请关注游戏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