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快手高迪和王乐乐怎么了 大美和小不点发生了什么事

时间:2021-06-19 05:45:2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快手高迪和王乐乐怎么了 大美和小不点发生了什么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快手高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快手高迪和王乐乐怎么了 大美和小不点发生了什么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快手高迪和王乐乐怎么了 大美和小不点发生了什么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快手高迪和王乐乐怎么了 大美和小不点发生了什么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快手高迪怎么了?快手高迪和王乐乐发生了什么?现在快手的主播们现在时常发生撕逼大战,导致很多看快手的小伙伴对于许多事情都是有时候一脸懵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快手高迪和王乐乐之间的瓜葛。

  快手高迪怎么了?快手高迪和王乐乐怎么了?

  前阵子高迪老婆“大美”与王乐乐老婆“小不点”在挣快手一姐之位,很多粉丝也都在期待两位老公的花样拉票!效果也是很明显大美和小不点粉丝都已经达到了1000w,只不过大美的人气居高一些。很多网友还拿两位老公做了对比,有人说高迪从未让大美掉过眼泪,而王乐乐却在小不点怀孕的时候甩了她耳光。

  这场一姐之争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了味道啊...

  两家的粉丝可评论可谓是火药味十足啊..谁也不让谁~于是慢慢的真主也开始下场撕逼啦。

  因为一姐的争夺导致四个人都不太融洽看来这宝座的魅力还真是不小啊,不知道你们是支持高迪夫妇还是王乐乐夫妇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