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嫌犯滴滴司机刘振华最新消息:抓住了吗 照片与资料信息介绍

时间:2021-06-19 05:34:4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嫌犯滴滴司机刘振华最新消息:抓住了吗 照片与资料信息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嫌犯滴滴司机刘振华最新消息:抓住了吗 照片与资料信息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嫌犯滴滴司机刘振华最新消息:抓住了吗 照片与资料信息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嫌犯滴滴司机刘振华最新消息:抓住了吗 照片与资料信息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5月10日,媒体曝光一滴滴顺风车乘客遇害,滴滴在道歉之后,宣布将悬赏100万元寻找杀害改乘客的顺风车司机,并公布了该司机的姓名、身份证号和电话信息。

  顺风车司机具体信息:刘振华,男,身份证号410122199105252652,电话15639071726

嫌犯滴滴司机刘振华最新消息:抓住了吗 照片与资料信息介绍

嫌犯滴滴司机刘振华照片

  据悉,遇害空姐今年21岁,身高1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5月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后遇害。

  郑州市办案民警对媒体表示,作案人员是一名滴滴司机,身上携有凶器,凶手仍在潜逃中,警方正在抓捕。

  据被害者朋友表示,因为6日一直联系不上李某,7日家属很担心,因为同事知道李某当晚乘坐滴滴,便开始联系滴滴公司以及警方,同时赶往警方报案。8日,警方告知家属李某的遗体被找到,身中多刀,场面“非常惨”。

  针对此事,滴滴发布声明称,对李女士搭乘顺风车遇害一事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我们真诚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作为平台我们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滴滴方面还称,滴滴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目前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滴滴称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记者 费倩文)

  延伸阅读》》河南网警:空姐打车遇害案嫌犯刘振华已被抓系谣言

嫌犯滴滴司机刘振华最新消息:抓住了吗 照片与资料信息介绍

  视频中的男子与本案毫无关系。

  @河南网警巡查执法 官方微博5月11日发布网警辟谣:空姐滴滴打车遇害案有视频谣传刘振华已经被抓。经与当地公安机关核实,此人还没有到案,视频中的男子与本案毫无关系。(来源:河南网警)

  最后,小编将关注嫌犯滴滴司机刘振华是否被逮捕了的新闻报道,闽南网将第一时间公布其最新消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