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要你寡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同雨女无瓜与你怎么这个亚子

时间:2021-06-19 05:19:0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要你寡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同雨女无瓜与你怎么这个亚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要你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要你寡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同雨女无瓜与你怎么这个亚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要你寡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同雨女无瓜与你怎么这个亚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要你寡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同雨女无瓜与你怎么这个亚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要你寡,雨女无瓜,你怎么这个亚子等这些话在网络上热传。不过网友表示看不懂,那么要你寡什么意思?雨女无瓜要你寡什么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要你寡是什么意思

  要你寡其实就是要你管的意思,“雨女无瓜,要你寡”这句话连起来就是说,这件事与你无关,不用你管的意思。这句话是在网友的助推下火了起来。

要你寡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同雨女无瓜与你怎么这个亚子

  雨女无瓜,要你寡,还有你怎么这个亚子,这几个次都是来自童年经典儿童剧《巴啦啦小魔仙》,游乐王子是其中一个角色。有了王子说话有点腔调,现在都被网友弄成了谐音了。都玩起梗来了。其实之前也有很多人用雨女无瓜造词,问:萧敬腾,白敬亭,王嘉尔,谁的女儿没有八卦?答:萧敬腾。因为,雨女无瓜。

  雨女无瓜要你寡什么梗

  雨女无瓜,要你寡梗来源是,《巴啦啦小魔仙》电视剧,剧中游乐王子说话有点腔调,说话发音都被网友弄成了谐音梗了。例如,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亚子,要你寡等,雨女无瓜。现在都被网友制作了谐音梗了。不少人还自己造句,例如,我什么亚子都雨女无瓜,要你寡。

  然后网友发散四位,各种以此类型来做梗。制作各种冷笑话,而且都是围绕萧敬腾、白敬亭、王嘉尔的,这三个人成了冷笑话三巨头。例如,问:王嘉尔摔倒了,萧敬腾和白敬亭谁会扶他起来? 答:白敬亭。 因为,白手起嘉。还有说,问:白敬亭和王嘉尔相遇就会大叫,为什么?因为,白嘉争鸣。还有说,问:萧敬腾,白敬亭,王嘉尔,谁刚一结婚就会被嫌弃? 答:王嘉尔。 因为,新婚厌尔。

  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什么塑料普通话,终于想明白了。萧敬腾雨女无瓜,萧敬腾女儿没有八卦。

  延伸阅读:巴啦啦小魔仙游乐王子口胡合集视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