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冯提莫闺蜜楠楠是谁 林久楠照片与个人资料微博地址

时间:2021-06-19 04:02:3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冯提莫闺蜜楠楠是谁 林久楠照片与个人资料微博地址,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冯提莫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冯提莫闺蜜楠楠是谁 林久楠照片与个人资料微博地址,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冯提莫闺蜜楠楠是谁 林久楠照片与个人资料微博地址,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冯提莫闺蜜楠楠是谁 林久楠照片与个人资料微博地址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冯提莫闺蜜楠楠是谁 冯提莫闺蜜林久楠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冯提莫作为斗鱼的人气女主播,以前都是待在直播间里打打游戏唱唱歌什么的,现在也时常进行户外直播了。但是户外直播难免不方便,于是冯提莫拉上了自己的好闺蜜楠楠,不得不说,冯提莫的这位闺蜜长相还不错,耐看型的。

  很多网友都在说这个闺蜜是她的助理,但是有的资深粉丝却说那个人是她的大学校友,在大学是玩得最好的,当然了也肯定是闺蜜了,她的闺蜜也有一个非常非常好听的名字就是叫楠楠林久楠!

  林久楠个人资料

  昵称:林久楠

  所在地:浙江 温州

  性别:女

  生日:1992年6月26日

  微博:http:///p/1005052245875345/h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