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廉价版微软Surface笔记本曝光起售价500美元

时间:2021-06-19 03:55: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微软一款笔记本的相关信息曝光了,这款笔记本是廉价版的SurfaceLaptop,这款笔记本将会搭载酷睿处理器,而且起售价仅有500美元,关于这款笔记本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廉价版微软Surface笔记本曝光,起售价500美元

根据相关消息,微软Surface新产品发布会于9月30日或10月1日举行(时区目前不确定)。

廉价版微软Surface笔记本曝光,起售价500美元

去年10月2日,微软举行了Surface的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SurfacePro7,SurfaceLaptop3和别的产品。

最新消息表示,在今年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微软可能会发布入门级的12.5英寸Surface的笔记本电脑

新的产品代号为Sparti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配备了IntelCorei5处理器,配备了4GBRAM+64GB存储空间,起始价格约为500美元(约3383元人民币)。

SurfaceLaptop的廉价版本弥补了SurfaceGo和SurfacePro之间的价格差距。这两款设备的价格分别为399美元和749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国外媒体表示,新版本的SurfaceLaptop将无缘最新的Windows10XOS操作系统,该电脑操作系统最快要到2021年才能完成,并且将预装Windows10S系统。

廉价版微软Surface笔记本曝光,起售价5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