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球王贝拉现在在哪里直播 球王贝拉微博地址与直播间号

时间:2021-06-19 03:52:0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球王贝拉现在在哪里直播 球王贝拉微博地址与直播间号,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球王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球王贝拉现在在哪里直播 球王贝拉微博地址与直播间号,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球王贝拉现在在哪里直播 球王贝拉微博地址与直播间号,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球王贝拉现在在哪里直播 球王贝拉微博地址与直播间号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球王贝拉微博是什么,球王贝拉在哪直播,球王贝拉直播间号是多少。LOL的老观众应该都知道一个经典的解说组合,笑笑+西卡+贝拉,那个时候我才开始看OGN联赛(LCK前身)。当时笑笑+西卡+Bella是我最喜欢的解说阵容。

  笑笑满嘴骚话,出口成梗,Watch二哥呆dream安掌门笨鸡每天被黑得体无完肤。

  西卡对游戏理解很到位,分析局势比较合格,而且笑笑和西卡他俩的解说有一个超大优点就是他们能够做到代入某一个选手的视角,给观众分析这个选手在想什么,他打的舒服不舒服,原因是什么。

  然后Bella除了负责养眼之外,她简直是个联赛数据库,对所有选手各种英雄的各种历史数据信手拈来,专业素质令人敬服,同时在笑笑西卡聊high了的时候Bella会负责拉回来。那是一段我喜欢看比赛胜过打游戏的时光!

  在S4全球总决赛之后她就慢慢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没有人知道她的去向何方,就连笑笑西卡也没有提,而前两天,我们再次看到了这位美女“球王”,难道贝拉真的要回归了么?

  在这次比赛LOL游戏总决赛中,贝拉搭档脚神、仓鼠带来了IG与NB的比赛解说,而最终IG以3-1战胜对手,获得了冠军!

  而赛后贝拉也感谢新华社给的机会,准备回上海了。这是要复出的节奏吗?

  貌似在斗鱼直播,搜索贝拉应该就能搜索到!微博是:BellaBaby_彤彤。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全部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