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按f进入坦阔什么意思什么梗 坦阔出处内涵介绍

时间:2021-06-19 01:28:1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按f进入坦阔什么意思什么梗 坦阔出处内涵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按f进入坦阔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按f进入坦阔什么意思什么梗 坦阔出处内涵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按f进入坦阔什么意思什么梗 坦阔出处内涵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按f进入坦阔什么意思什么梗 坦阔出处内涵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在网络上面会看到一个词语就是坦阔,并且还有一句话叫做按F进入坦阔,对于这个梗的含义很多的网友都不是很清楚,并且这个梗的来源也不知道是哪里。看到坦阔都会想要坦克,那么两者之间又有什么样的联系呢?是怎么发展成坦阔的呢?按F进入坦阔什么梗什么意思啊?坦阔出处在哪呢?

按F进入坦阔什么梗什么意思?

  其实坦阔就是坦克的意思,这也是一种对于女性身材的一种调侃玩笑的词语,形容一些体型比较偏胖的女生。那么按F应该很多的打游戏的朋友知道是什么意思,在很多的游戏里面,按F一般是捡东西、进入、开门等操作,进入坦克、飞机等等都是按F。

  按F进入坦阔组合起来就是一种网络语言,表示只能足够有勇气的人看到女人的真容之后,还想和胖胖的女生保持男女关系。为什么坦克这个词语在这里会发生改变呢?因为阔其实最开始是根据一些方言流行的,比如说脑壳是脑阔,可乐是阔乐,在这里也是一种网络语言的表达。

  坦克或者是坦阔在网络上面不仅仅是形容偏胖的女生,更是用来形容女生在美颜照片和生活中的体型差别,两者的反差非常明显的女生,才会被主要的称为是坦克,也是网络的一种形容。

坦阔出处在哪?

  因为坦克的体积是比较的宽的,所以才会用来形容胖一点的女生。其实这个梗火起来还是比较的早的,说到这个梗的出处应该是在斗鱼盛典里面。当时有主播在出席斗鱼盛典的时候,被网友们发现和美颜直播镜头下的形象差距太大,现场的形象比较的胖,于是被网友们称为是坦克。

  这样的情况还挺多的,包括之后的斗鱼盛典也出现了好几位主播是这样的情况,给到大家的反差特别的大,原本的体型和照片里面的形象简直不是一个人。包括在现在这个网络的时代里面,有很多的网络红人,很多的软件的P图功能是非常的强大的,所以坦阔和照骗是一种类型的词语。

  坦克这个词语的形容其实就是因为体积的原因,用来形容一些体积比较大的女生。坦阔这个词语也是比较可爱的一种变换形式的说法,是根据方言转变而来的,所以按F进入坦阔这个词语的具体含义就是以上的这些解释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