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watch手表发布:售价1299元起

时间:2021-06-18 21:31: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晚7:30分,vivo watch正式发布,这也是vivo首款智能手表的亮相。不过,最近几日有很多的智能手表在陆续发布。这款vivo watch又有什么亮点?价格又是多少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vivo watch发布会

就在刚刚,vivo watch正式发布,这一次为我们提供了两种尺寸的智能手表——42mm和46mm。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它们的售价也通通揭晓——1299元。

在外观上,vivo watch拥有陶瓷表圈,精钢表体。Nappa真皮表带,Fluoroelastomer氟橡胶表。带看上去非常的具有质感。

在屏幕上,1.39英寸AMOLED屏幕(46mm),1.19英寸AMOLED屏幕(42mm),支持AOD常亮显示。

vivo watch正式发布,售价1299元起

在功能方面支持全天候心率检测和连续血氧饱和度检测,深度检测睡眠,支持24小时全天候压力检测、卡路里消耗。此外NFC/语音助手让我们可以更加便捷的支持移动支付和门禁卡模拟。

在续航方面,最长18天的续航才是智能手表该有的样子!

总体来说vivo watch从颜值、功能和续航能力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你会考虑入手吗?

以下为官方给出的的vivo watch详细信息图:

vivo watch发布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