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英雄联盟KZ中单Pawn宣布退役 Pawn退役原因为设置强迫症

时间:2021-06-18 20:21:2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KZ中单Pawn宣布退役 Pawn退役原因为设置强迫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KZ中单Pawn宣布退役 Pawn退役原因为设置强迫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雄联盟KZ中单Pawn宣布退役 Pawn退役原因为设置强迫症,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英雄联盟KZ中单Pawn宣布退役 Pawn退役原因为设置强迫症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S4三星白冠军男刀皮肤拥有者,KZ中单Pawn深夜在社交媒体发长文宣布退役,以下为粉丝翻译的大意。

  大家好,我是Pawn许元硕。

  这么晚才打招呼,真不好意思。

  对不起2019年信任我并和我一起比赛的kz选手们的教练和粉丝。

  只能说抱歉。

  我休息是因为强迫症。

  2018年因为出现设置强迫症,如果不能正确的摆放外设,就无法进行游戏。

  去心理咨询精神科医院也没效果,想着退役,最后在s赛期间再试一次。

  想着按照我的意愿进行设置就没有问题的,所以选择在kz继续比赛,春季赛也没出现什么问题。

  但是没想到在夏季时突然又会以另一种方式出现了设置强迫症。

  对不起,让队伍陷入麻烦,让粉丝失望。

  好像再也不能当职业选手了...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