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海蓝钢板是什么意思 二战吧海蓝钢板是什么梗及原图照片介绍

时间:2021-06-18 18:01:4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海蓝钢板是什么意思 二战吧海蓝钢板是什么梗及原图照片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海蓝钢板是什么意思 二战吧海蓝钢板是什么梗及原图照片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海蓝钢板是什么意思 二战吧海蓝钢板是什么梗及原图照片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海蓝钢板是什么意思 二战吧海蓝钢板是什么梗及原图照片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今天在贴吧看到海蓝钢板这个词,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于是百度搜了一下。发现海蓝钢板的含义相当深,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海蓝钢板是什么梗

  海蓝钢板是近期火起来的网络流行词,最早来源于二战吧吧主,海蓝之心,因其在别的吧发帖说自己胸太平而被统称为海蓝钢板,据说很多宣传海蓝钢板的贴吧人士都被关进了小黑屋,因此海蓝钢板执法,跨吧执法梗也开始流传开来。

  海蓝钢板跨吧执法梗:

  海蓝,二战吧吧主,初始形态为男性,后因账号被扒出,于其他吧询问“高三了,胸还只有这样,是不是没希望了”,被作死党截图至二战吧。

 海蓝钢板恶搞图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