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YY户外主播小白龙张家界直播时被人打视频 正住院接受治疗

时间:2021-06-18 16:14:3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YY户外主播小白龙张家界直播时被人打视频 正住院接受治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YY户外主播小白龙张家界直播时被人打视频 正住院接受治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YY户外主播小白龙张家界直播时被人打视频 正住院接受治疗,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YY户外主播小白龙张家界直播时被人打视频 正住院接受治疗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去年YY户外小白龙才因为调戏摸人家姑娘的裙中央被殴打,这次又被打住院了。

  户外主播小白龙25日下午在张家界直播的时候,有六七个人居然拿着棍棒和刀来袭击他,小白龙左腿骨裂,左手心被扎一刀,伤得不轻,现在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上个月刚有网红路边被打,现在又来,是黑粉还是混混?

  昨天下午小白龙和他的户外团队在张家界直播,在一块空地上,大家都玩的很开心。突然来了不速之客。来人声称是给小白龙送纸巾的,随后就开始动手。当时场面非常混乱,短短几秒就关了直播,但也可以看到小白龙被踢了几脚。

  小白龙住院及警方介入调查

  2017年11月25日下午1点48分。小龍在直播过程中突然来了七个人,其中两个人拿着匕首,5个人拿着棍子。无缘无故进行欧打。小龙现在在医院接受治疗,左腿骨裂,左手心被扎一刀。已经报案,在欧打过程中一人拍到清晰的照片,警方也在调出监控,正在等待结果。直播暂停。

  昨晚张家界警方已介入发微博表态正在对此事件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将严格依法进行处理,情况将及时在网络上进行公布。丫丫官方更微博发声“维护平台主播的一切合法权益”。

户外主播小白龙张家界直播被打视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