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手机qq聊天记录怎么截长图 qq长截图如何弄操作教程

时间:2021-06-18 13:42:2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手机qq聊天记录怎么截长图 qq长截图如何弄操作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手机qq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手机qq聊天记录怎么截长图 qq长截图如何弄操作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手机qq聊天记录怎么截长图 qq长截图如何弄操作教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手机qq聊天记录怎么截长图 qq长截图如何弄操作教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QQ也更新到了8.0.5版本,而且更新7个功能,都是超级实用型的。其中一个就是qq长截图,可以帮助我们截很长的聊天记录。但是qq长截图怎么弄呢?下面一起学习了解。

  qq长截图怎么截

  首先将qq更新到8.0.5最新版本。

  长按聊天内容,点击「多选」底部就会出现小剪刀的标识,点击选择需要截图的聊天记录,就能进行长截图。

手机qq聊天记录怎么截长图 qq长截图如何弄操作教程

  截图时就可以选择「隐藏昵称」和添加文字、贴纸等操作,无需二次编辑,非常方便。

手机qq聊天记录怎么截长图 qq长截图如何弄操作教程

  以上就是qq截长图聊天记录的操作方法分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