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punk朋克是谁个人资料 别让时光错过了她

时间:2021-06-18 13:10:0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punk朋克是谁个人资料 别让时光错过了她,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punk朋克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punk朋克是谁个人资料 别让时光错过了她,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punk朋克是谁个人资料 别让时光错过了她,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punk朋克是谁个人资料 别让时光错过了她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punk朋克是谁?

  朋克抖音号:punk.w

  抖音名:PUNK_朋克

  “朋克”今年只有24岁,是黑龙江哈尔滨人,目前拥有抖音粉丝220多万,总共拍摄了92个作品(持续增加中),当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有两个,第一个就是他的首发视频,总共获得了两百多万的点赞,第二个就是最近一直占据抖音热榜的视频。

  别让时光错过了她视频地址:点我观看

抖音punk朋克是谁个人资料 别让时光错过了她

  目前网络上还没有他个人太多的信息,所以这里也没有更多他的个人资料,不过后续如果有最新的有关朋克的个人资讯将会第一时间更新。

  以上就是抖音punk朋克个人资料介绍全部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