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为2022款车型展示新标志和品牌

时间:2021-06-18 09:32:23来源:
导读 Dacia将采用现代化的品牌标识,采用新的标志、徽章和卡其绿色配色方案,以表明其更加注重越野能力和清洁能源。达契亚汽车将从 2022 年下

Dacia将采用现代化的品牌标识,采用新的标志、徽章和卡其绿色配色方案,以表明其更加注重越野能力和清洁能源。

达契亚汽车将从 2022 年下半年开始采用新标志和标志,经销商明年初将改用新的企业标识。

这家罗马尼亚公司表示,新标志在重新定义的字体中结合并反映了字母“D”和“C”,“给人以稳健和稳定的印象”,并反映了该品牌“简单而巧妙的心态”。今年早些时候,新品牌首次出现在 Dacia 的 Bigster 概念车上。

“这两个新的视觉效果充满了意义。它们反映了达契亚汽车的稳健性,这种品质每天继续为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达契亚说。“该品牌的平面设计已被有意剥离,以提醒人们这是一个专注于必需品的品牌。”

据说卡其绿色方案唤起了该品牌与自然的联系,象征着其车辆的越野能力、更低的价格点和转向更清洁的能源。全电动 Dacia Spring 已经准备在部分欧洲市场上市销售,但不会在英国上市。

“品牌的精髓还体现在它的新形象上,象征着对自由、充电和回归基础的需要,”Dacia 说,“许多人都感受到了这些基本需求,并促使我们专注于什么真正重要,设计反映了这一点。”

标签:达契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