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在本月的折扣清单中名列前茅

时间:2021-06-18 09:32:24来源:
导读每个月,我们都会查看的汽车销售数据,从中挑选出货币折扣最大的汽车。通常,该榜单以高性能两门豪华跑车为主。这个月不一样。令我们惊讶的

每个月,我们都会查看的汽车销售数据,从中挑选出货币折扣最大的汽车。通常,该榜单以高性能两门豪华跑车为主。这个月不一样。令我们惊讶的是,2020 款劳斯莱斯幻影以比车窗贴纸上的报价低 18,588 美元的平均折扣脱颖而出。

现在,值得一提的是,18,000 美元以上的折扣仍仅占其 537,500 美元平均零售价的 3.46%,由此产生的 518,912 美元的展厅费用仍然使Phantom成为极其昂贵的顶级豪华轿车。尽管如此,即使是非常富有的人也不会对这种储蓄嗤之以鼻。

接下来是最大折扣图表的另一个不太可能的新人:2020 Porsche Taycan。在取消 16,453 美元的折扣后,这款电动超级轿车的平均标价为 152,250 美元,降至 135,707 美元。这意味着节省了近 11%。由于 Taycan 是电动汽车,我们不能说上个月有多少Taycan 的买家能够申请退税,但这可能意味着进一步切断汽车的标签。

排在前三名的是2020 年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这款豪华轿车的买家平均可节省 13,839 美元,平均交易价格为 87,646 美元。我们通常只分享前三名,但本月的名单很有趣,我们将分享更多。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是2020 年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平均折扣 13,239 美元)和 2021 年宝马7 系(平均折扣 12,435 美元),其次是2020 年劳斯莱斯幽灵——有趣的是还节省了3.46%——以及2020 年的玛莎拉蒂 Levante和Ghibl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