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普大切诺基L First Drive的驾驶评测

时间:2021-06-18 09:32:25来源:
导读 密歇根州切尔西——当我在涉水时驾驶这辆巨大的三排吉普车在巨石上弹跳时,我不禁回想起我的童年。我的姐姐、表兄弟和我都在 1946 年的吉

密歇根州切尔西——当我在涉水时驾驶这辆巨大的三排吉普车在巨石上弹跳时,我不禁回想起我的童年。我的姐姐、表兄弟和我都在 1946 年的吉普 CJ-2A 上学会了在类似的地形上驾驶。它通常不像我们在爷爷的牧场那样毛茸茸的,但这条小径仍然是为了在汽车制造商的切尔西试验场评估牧马人的越野性能。而2021 年的吉普大切诺基 L与旧的陆军版威利斯相去甚远。但是,尽管这款 75 岁以下的吉普车采用时尚的皮革、前置摄像头和实际车顶,但这种体验在元素层面上还是很熟悉的。

如果您担心 Jeep 在迈向更适合家庭和电动化的 SUV 的未来时会误入歧途,请不要担心。这辆新的大切诺基是一辆彻头彻尾的吉普车。它的上部装饰非常豪华,驾驶和驾驶比我们习惯的要舒适得多。这是好事。

与标准的两排大切诺基(直到 2022 车型年才会看到其下一代更新)相比,新 L 以多种方式扩展以容纳额外的一排座椅和全方位更多空间。它的整体比目前的两排大切诺基长 15 英寸,轴距增加了 6.9 英寸。最大货物体积为 84.6 立方英尺,高于目前两排大切诺基的 68.3 立方英尺。然而,重量并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增加。在大切诺基大号的整备质量开始在4,524磅,在拉雷多4×2,并达到5279英镑的V8动力峰会4×4。相比之下,2021 年大切诺基拉雷多的 4,513 磅和 V8 峰会的 5,258 磅,大约是一只吃饱的家猫的差值。

吉普通过工程实现了这种减重。吉普大切诺基 L 的车辆线主管 Tom Seel解释说,他的团队优化了这款新三排座椅的 175 磅重量。部件选择,如铸铝减震塔和挤压铝横杆,加上将发动机安装到前轴等技术,不仅减轻了重量,而且还带来了更可控、更安静的驾驶体验。大切诺基 L 还使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来提高车身刚度——在车辆中留下不到 29% 的低碳钢。

在外面,L 看起来肯定比普通的大切诺基 (duh) 大,但比例仍然令人满意。温室看起来很大,腰线较低,弯曲的挡风玻璃在 A 柱前面凸出。一个人的眼睛不禁被传统的七槽格栅所吸引,在 L 的情况下,它向前倾斜,让人想起我父亲在我小时候开过的Wagoneer。当 L 首次亮相时,我对这种接触持怀疑态度,但我必须承认它本人非常漂亮。所有装饰都有全 LED 照明,而 Summit 级提供可用的黑色车顶,以及 21 英寸的车轮组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