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鸿蒙什么时候用在手机上华为王成录:明年一二月份

时间:2021-06-18 09:14: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鸿蒙系统已经成功升级至2.0版本并且已经使用于手表、电话等设备上了。不过关于鸿蒙什么时候用在手机上也一直未有个定数。近日,华为王成录对此回答做出了回答,一起看看吧!

近日在某专访中,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透露,明年一二月份将会开放部分手机用户升级鸿蒙系统,初步升级会验证几个月,之后就会全面放开升级。而今年12月面向开发者提供手机版本鸿蒙2.0的Beta版本。

鸿蒙什么时候用在手机上?华为王成录:明年一二月份

王成录说道:”如果从纯技术的角度,鸿蒙两年前就已经满足了上手机的条件,之所以一直未在手机上使用,一是需要时间解决应用生态问题,二是考虑和谷歌的合作关系。”

据他所言,“鸿蒙”二字出自《山海经》,原是2012实验室内核团队立项的一个技术项目名称。2016年5月,鸿蒙在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正式投入研发;2017年5月,鸿蒙内核1.0完成技术验证;2018年5月,鸿蒙内核2.0用于终端TEE。

此前,在开发者大会上,王成录曾表示,在鸿蒙系统里手机非常重要,因为手机处理能力非常强,便捷性好,有无可替代的优势。中国产业链非常伟大,操作系统和芯片等很多东西之前做不起来是因为没有应用去牵引,一旦有了应用牵引,这些困难应该不会是解决不了的挑战。

鸿蒙什么时候用在手机上?华为王成录:明年一二月份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缓缓落下帷幕,鸿蒙OS2.0也在那个时候正式发布的。今天,当全世界都认为华为即将按下“暂停键”的时候,华为选择了按下“开始键”,与全球开发者一起继续前进。

顶着质疑,鸿蒙2.0终于揭开了庐山真面目。不但带来了代码,而且还在九阳、美的等家电上展示了一番应用。甚至,华为还计划未来在一亿台华为设备以及一亿台三方设备上搭载鸿蒙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