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嗨李兰妈妈是什么梗啥意思 李兰妈妈毒歌词是什么英语歌名

时间:2021-06-18 08:33:3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嗨李兰妈妈是什么梗啥意思 李兰妈妈毒歌词是什么英语歌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嗨李兰妈妈是什么梗啥意思 李兰妈妈毒歌词是什么英语歌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嗨李兰妈妈是什么梗啥意思 李兰妈妈毒歌词是什么英语歌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嗨李兰妈妈是什么梗啥意思 李兰妈妈毒歌词是什么英语歌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嗨李兰妈妈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嗨李兰妈妈梗介绍及出处,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嗨李兰妈妈的意思其实是来自一个英文歌《Lil Mama》,意思是“嗨,小女孩”,所以很多人用嗨李兰妈妈开头,后面接话,其实就是类似分享的意思。例如李兰妈妈给我勇气穿吊带出门。还有很多网友直接分享《Lil Mama》音译过来的歌词,也是很搞笑,例如“嘿!李兰妈妈。哇?都去烤梅肉”

嗨李兰妈妈是什么梗啥意思 李兰妈妈毒歌词是什么英语歌名

  嗨李兰妈妈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嗨李兰妈妈是来自一首近期抖音上很火的歌,硬核英文歌 —「Lil Mama」。这首歌是由Jain演唱的。而这句“嘿李兰妈妈”就是歌曲中的“Hey Lil Mama(嗨,小女孩)”,这句歌词是很多网友按照谐音翻译过来的。然后被网友各种搞怪,就火起来了。

嗨李兰妈妈是什么梗啥意思 李兰妈妈毒歌词是什么英语歌名

  然后还有不少网友用《Lil Mama》这首歌做bgm,更加魔性了。不少网友被这首歌占据了一整天,脑袋里面都是“嗨李兰妈妈”。不少网友还吐槽,原来法语歌也这么洗脑。

  《Lil Mama》这首歌怕是最近要在抖音上火一段时间才会消停。大家做好被《Lil Mama》洗脑的准备吧。实际上这首歌在2015年就发布了,但是一直到2019年才在抖音上火起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