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苏宁推出半价开通苏宁易购SUPER会员卡活动

时间:2021-06-18 08:17:29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苏宁推出半价开通苏宁易购SUPER会员卡活动,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苏宁推出半价开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苏宁推出半价开通苏宁易购SUPER会员卡活动,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苏宁推出半价开通苏宁易购SUPER会员卡活动,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苏宁推出半价开通苏宁易购SUPER会员卡活动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近期你是否因为双十一算不清复杂的优惠券折扣而头疼炸裂,甚至有愤而清空购物车的冲动?

­  双十一临近,苏宁推出半价开通苏宁易购SUPER会员卡的活动。10月26日10:00-11月12日23:59:59,只要你的苏宁会员生态值在650-799分上即可享受109元开通SUPER会员卡,生态值800分及以上可享受75元开卡。

­  会员生态值是什么?

­  记者了解到,苏宁生态值是今年8月10日为会员上线的一套综合评定会员等级的标准。它是根据用户近12个月在苏宁旗下各个业态(包括苏宁易购、PP视频、PP体育、苏宁金融、苏宁广场、苏宁影城、龙珠直播、苏宁小店)的资料完善、消费行为、活跃行为、履约行为等各方面行为,综合计算出的分值。

­  苏宁会员等级分为四个等级:萌狮(200分以下)、银狮(201-650分)、金狮(651-1300分)、至尊(待定)。

­  而不同等级可以享受不同的礼遇,比如萌狮会员可享受新人礼包,银狮会员(在生日周)可享受生日礼包、PP体育一年2张观赛券,金狮会员可享受生日礼包、5折超级店等诸多优惠。

­  事实上,苏宁生态值比此前的成长值评判更立体多维度,苏宁生态值计算的内容包含苏宁全业态会员所有行为,成长值仅包含了苏宁易购线上线下的行为;苏宁生态值由资料分、消费分、活跃分、阳光分四个维度综合计算而来,评估维度更丰富、更科学;成长值由用户消费行为决定,评估维度单一。

­  用户通过完善个人资料、在各业态多购物消费、增加登录天数和在线时长提升账户活跃度、规范在各个业态消费和互动行为以及及时履约等都可提升生态值。

­  而当你的生态值到650-799分即可109元开通苏宁SUPER卡,800分及以上可半价开通。

­  要知道目前苏宁SUPER会员卡优惠价为149元,可以说半价开通是相当划算了。

­  (打开苏宁易购APP→点击领云钻→点击右下方苏宁会员即可查询生态值)

­  苏宁SUPER会员一年至少可省918元:享有购物2%返利、苏宁自营和海外购36张运费券、372天PP影视会员、31天的足球通会员,更有会员日享会员优惠,免费获赠5000本电子书等一揽子优厚待遇。

­  ?双十一在即,购物除了大量的优惠券外,苏宁SUPER会员依旧可以享受叠加的这些优惠。现在,用户就可以到苏宁账户里查查生态值,能否达到活动资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