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更新后好友动态作品为什么刷看不到 在哪里看好友视频

时间:2021-06-18 04:37:2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更新后好友动态作品为什么刷看不到 在哪里看好友视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更新后好友动态作品为什么刷看不到 在哪里看好友视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更新后好友动态作品为什么刷看不到 在哪里看好友视频,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更新后好友动态作品为什么刷看不到 在哪里看好友视频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更新后在哪里看好友视频?在抖音中,我们经常是想要看到自己好友的视频的,那么抖音更新后在哪里看好友视频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抖音更新后在哪里看好友视频(好友动态的作品为什么刷看不到)

  1.好友并没有发任何视频,或者设置成了仅自己可见;

  2.或者被好友拉黑了,屏蔽了我们;

  3.也有可能是网络问题,无法刷到好友的视频;

  4.或者是抖音版本过低,无法兼容,建议重新下载。

  抖音app介绍:

  抖音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短视频观看软件,轻松实现拍摄好看又好玩的音乐剧大片,展现你的自信和个性,随意展现。抖音,是一款可以拍摄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社交软件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年轻人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抖音更新后在哪里看好友视频”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