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红米note5新品发布会直播具体时间、地址 小米官网直播发布会

时间:2021-06-18 03:38:3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红米note5新品发布会直播具体时间、地址 小米官网直播发布会,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红米note5新品发布会直播具体时间、地址 小米官网直播发布会,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红米note5新品发布会直播具体时间、地址 小米官网直播发布会,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红米note5新品发布会直播具体时间、地址 小米官网直播发布会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红米note5发布会定于3月16日举行,不少网友不知道红米note5发布会几点开始?小编艾米分享下红米note5发布会时间,供参考。

  红米note5发布会几点开始?

红米note5新品发布会直播具体时间、地址 小米官网直播发布会

  红米note5发布会具体时间:3月16日14:00

  红米note5发布会观看发布会直播,还有机会获得共100台红米note5新品,参与互动还可获得更多奖励。

  红米note5拥有双后置摄像头,18:9全面屏,骁龙636处理器。基于安卓8.0的miui9系统,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人脸识别同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最高6GB运存,支持全网通5.0。

  红米note5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