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IUI12控制中心和通知栏怎么切换MIUI12控制中心设置

时间:2021-06-18 03:00: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升级了MIUI12的小伙伴可能会与遇到这样的困扰:手指下拉只想调出通知栏,但是出现的确是控制中心。这是怎么回事呢?MIUI12控制中心和通知栏怎么切换?一起和小编看看MIUI12控制中心设置内容吧!

MIUI12控制中心和通知栏怎么切换?

其实,MIUI12已经对控制中心和通知栏的切换作了区分。

手指在屏幕下拉,以中间为对称轴,从左边往下拉为通知栏,右边往下拉为控制中心。

MIUI12控制中心和通知栏怎么切换?MIUI12控制中心设置

MIUI12控制中心设置

1、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点击进入【显示】。

2、找到【控制中心和状态栏】,点击打开。

3、打开【使用新版控制中心】。

MIUI12控制中心和通知栏怎么切换?MIUI12控制中心设置

新版控制中心是和通知界面是分开的,新版控制中心的布局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顶部为2x2、中间为2x4,尾部为1x2的布局方式,继续下拉即可看见其他控制项目;在通知中心增加了内容资讯的整合,也就是相关的推送信息进行分类了并增加了二级界面,可供用户获知。

MIUI12控制中心和通知栏怎么切换?MIUI12控制中心设置

此次新版的控制中心增加了系统图标动效,用户点击使用,相应的图标按钮实现动态显示,与之前MIUI 11的固定形式相比多了一些灵动和视觉感受,一定程度上还原图标的真实显示方式,笔者比较喜欢这种,让死寂沉沉的快捷开关多了一份生动之感。

以上就是关于MIUI12控制中心和通知栏怎么切换以及新版的MIUI12控制中心设置打开的功能啦,你学会了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