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微信公众号文章发布后错别字补救修改方法 标题题目可以改吗

时间:2021-06-18 02:30:2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公众号文章发布后错别字补救修改方法 标题题目可以改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公众号文章发布后错别字补救修改方法 标题题目可以改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公众号文章发布后错别字补救修改方法 标题题目可以改吗,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微信公众号文章发布后错别字补救修改方法 标题题目可以改吗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公众号文章可以修改20个错别字了,这对于大家来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不少人打字的时候很容易打错字。而微信公众号标题可以改吗?下文介绍。

  微信公众号20字修改方法如下

  登录公众平台,在首页已群发列表,可以看到错别字修改入口。点击修改按钮,打开编辑页面。移动鼠标,找到错别字,输入正确的替换内容完成修改。每处修改,可以在页面上查看修改记录,支持重新编辑和撤销当前修改操作。修改完成,在首页已群发列表,可以看到文章状态变更为“已修改”。用户访问文章将看到已更新的内容。文章底部将显示修改时刻。

  微信公众号标题题目可以改吗

  不可以的。

  微信公众号文章可修改错别字次数上限已经提高到20个,即增加、删除、修改不超过20个字,此前最多修改10个错别字。

  不过,目前只能在mp端修改20个错别字,且只能修改一次,标题也依然不支持修改。订阅号助手App只能修改5个错别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