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今年支付宝中国锦鲤是谁抽中了 都有哪些福利介绍

时间:2021-06-18 02:13:4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今年支付宝中国锦鲤是谁抽中了 都有哪些福利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今年支付宝中国锦鲤是谁抽中了 都有哪些福利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今年支付宝中国锦鲤是谁抽中了 都有哪些福利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今年支付宝中国锦鲤是谁抽中了 都有哪些福利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昨日,在朋友圈和微博中被大量转发的是一位微博ID叫做信小呆的网友微博头像,因为她就是今年支付宝中国锦鲤,不仅可以到40多个国家免单旅游,还可以收获多多的福利,简直令人羡慕不已。

  支付宝中国锦鲤是谁

  9月29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宣布,凡是在十一期间出境游的用户,请留意支付宝付款页面,有可能会被抽中免单。此外,转发支付宝的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被抽中,支付宝会在10月7日从转发微博的网友中,抽选1位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鲤。

  中国锦鲤终于现了真身,最终的幸运者是一位微博网名叫做信小呆的网友,信小呆随后不久在微博中发文表示,是不是下半生都不用再找工作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信小呆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毕业生,南航的学生表示,同是南航人,为啥差距就这么大呢?真心希望信小呆同学能够带着校友们一起去全球旅游。

  支付宝微博也是一片沸腾,更是拉起了百米横幅庆贺,所有免单旅游的国家和商家名称都印在百米横幅上面,没有被抽中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支付宝的内容已经极度引起了不适,需要取消关注才行,那么多的外国出境游、五星级宾馆、豪华游轮和大量奢侈品,折现后加起来少说也有几百万,但是这些都跟网友们无关了,也有网友自我安慰的说,还好没有中奖,要不然连生活节奏都被打乱了。

  支付宝官方微博也在下面评论“我们真不是骗子,你回我一下私信”让很多网友表示:你能不能来骗下我!

  支付宝中国锦鲤有哪些福利

  该活动发出后,诸如三星、华为、达芙妮等品牌官微、加拿大、新西兰等旅游部门都在评论中开启了免费送模式。而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汇集了全球众多商家的明星产品,数目繁多,价值不菲。

  只要能够成为这300万分之一的幸运者,就可以到40多个国家免单旅游,如果每年只去一个国家,那么凭借中国锦鲤这个身份,就已经承包了下半辈子所有的免单旅游,就算是全家人一起出游,也够用好几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