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嫂子要做头发吗是什么梗啥意思 去做头发内涵表情包图片

时间:2021-06-18 01:11:0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嫂子要做头发吗是什么梗啥意思 去做头发内涵表情包图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嫂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嫂子要做头发吗是什么梗啥意思 去做头发内涵表情包图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嫂子要做头发吗是什么梗啥意思 去做头发内涵表情包图片,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嫂子要做头发吗是什么梗啥意思 去做头发内涵表情包图片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1月3日深夜,有着“大嫂”外号之称的足球宝贝、影视演员徐冬冬,在微博中向网友喊话:“别叫嫂子了,叫冬冬或冬瓜或冬吧啦都可以。”

  而网友们则评论道:“嫂子要做头发吗”、“嫂子有风险”——显然,人们都认为,“大嫂”徐冬冬这是在疑似暗讽PG ONE将李小璐当嫂子,并深夜牵手带回住处一事。

嫂子要做头发吗是什么梗啥意思 去做头发内涵表情包图片

嫂子要做头发吗是什么梗啥意思 去做头发内涵表情包图片

  以“足球宝贝”成名的徐冬冬,她曾担任过“毅腾足球队”形象大使,还出席过球迷见面会,并献唱歌曲,一时成为中国足球宝贝界之翘楚。

  不过,记住徐冬冬本名的人反而较少,倒是她的“足球宝贝”之后,这“大嫂”的外号,最为外人所乐道——这是因为,“足球宝贝”只不过是徐冬冬成名,并进入娱乐圈、影视圈的一个“道具”、“台阶”而已。

  因此,当徐冬冬利用“足球宝贝”炒出名声后,她一举进入影视界,特别是拍了影视《余罪》《大嫂》后,人们不是直呼其名,或喊她“足球宝贝”了,而大都是喊她“大嫂”了。

  说徐冬冬成名于足球宝贝,则一点不为过。当年她为了炒作成名,曾在广州恒大获得冠军后兑现承诺,并于第一时间,在网上公布了一组大尺度写真,其近乎全裸的视角,将傲人身材尽显无遗——一脱成名后,于是成就了徐冬冬今日的演艺之路。

  如果硬要说徐冬冬这制造噱头与热点的“别喊我大嫂”之梗,是在“嘲讽李小璐”的话,其实,倒不如说,“大嫂”这是在蹭“李小璐疑似出轨事件”的热度罢了!

  这所谓“李小璐牵手PG ONE”一事,其在真相上,就一定真的是什么“出轨”事件吗?或很可能,这又不过是一出故意制造的娱乐炒作事件罢了。其目的,也很可能只是贾乃亮、李小璐这对明星夫妻,为保持其娱乐热度,而故意上演的一出炒作大戏吧?

嫂子要做头发吗是什么梗啥意思 去做头发内涵表情包图片

  所以,“大嫂”徐冬冬,作为依靠一脱成名的足球宝贝,早已娴熟于炒作之道了,你就是借李小璐的炒作再炒作,也没必要拿同行来进行嘲讽吧?——说不定,以后哪天在片场上,要经常相遇呢。到那时,看人家小璐喊你一句“大嫂”时,你又如何脸不红心不跳地接话呢?难道你回应说:一起做头发吧!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炒作家何必嘲讽炒作家——大家本是吃一锅饭的人;你我烧的柴禾,也都是“炒作”这把料;本都生活在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何苦来,要在相互的炒作中互相伤害呢?

  这就好比如,作为依靠“足球宝贝”成名的“大嫂”徐冬冬,你要是裸身抱着个国足踢过的足球拍写真,却大呼小叫“这球真臭”;而国足则反讽你的“球”好假——这样互相伤害,有意思吗?

  去做头发内涵表情包图片

嫂子要做头发吗是什么梗啥意思 做头发内涵表情包图片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去做头发表情包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全部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