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英雄联盟West加入LGD West加入LGD二队LGDY征战LDL联赛

时间:2021-06-17 23:45:5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West加入LGD West加入LGD二队LGDY征战LDL联赛,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West加入LGD West加入LGD二队LGDY征战LDL联赛,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雄联盟West加入LGD West加入LGD二队LGDY征战LDL联赛,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英雄联盟West加入LGD West加入LGD二队LGDY征战LDL联赛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12月26日英雄联盟IG和LGD战队宣布West加入LGD英雄联盟分部二队LGD.Y。West陈龙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AD选手,于2019年9月成为自由人,因此可在转会期结束后加入队伍,现在加入LGD.Y,将会在2020年战LDL联赛,相信将来会再度回归LPL。

  West加入LGD

  12月26日LGD宣布West以自由人身份加入LGD.Y,公告如下: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前iG电子竞技俱乐部ADC选手陈龙(ID:West),以自由人身份加入LGD英雄联盟分部二队LGD.Y。

  陈龙(ID:West)在职业赛场征战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相信有他的加入,会对LGD.Y带来新的改变。

  此前West在自己的粉丝群进行爆料,自己已经加入了LGD二队LGD.Y,新赛季将会征战LDL联赛,并且立志要打回LPL!

  LDL联赛是LPL的发展联盟,是各大战队的青训场地,实力和曝光度都不能跟LPL相比,所以West也想要重回LPL,毕竟谁会想要离开LPL呢?不过West想要回LPL恐怕没有那么容易,从今年的LDL夏季赛情况来看,LGD二队LGD.Y并不是很厉害,25支队伍排在第19名,成绩不容乐观。而且想要重回LPL最终的还是自身实力,相信West在今年也试训了不少队伍,如果没有收到LPL战队合同,那么多半他的实力已经不符合在LPL打比赛了,所以即使去LDL打一年,恐怕也很难回到LPL。

  West是从WE青训战队出道,在2017年加盟到GT战队,担任ADC位置,并且在LPL的首场比赛就收获了五杀,之后同年转会加盟到iG战队,成为IG的首发ADC。

  在iG这一年中,West的表现堪称是灾难,各种上头暴毙,闪现开团,在JKL年纪到了上场标准之后,West就此让位,整个2018年就打了五场比赛,今年打了两场比赛。

  今年West宣布离开iG战队,寻找下家,但并没有LPL战队为他开出一份新合同,现在也只能是去征战LDL了。97年的West年纪不算很大,但在LOL以年纪小为主的联赛,West恐怕很难有机会在登上LPL了,不过还是希望他能够加油努力,争取能在LPL看到他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