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年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登录入口

时间:2021-06-17 23:02:28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年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登录入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年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登录入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年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登录入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年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登录入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2019年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小编整理了今年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登录入口供大家参考,进行挑战,成为宪法小卫士。

  1.微信挑战入口(推荐)打开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服务平台”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的“宪法火炬传递”按钮进入活动首页,参与活动。

2019年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登录入口

  2. 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专题登录页面入口(点击进入,手机和PC都可以进入)

2019年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登录入口

  宪法知识挑战说明

  1. 每个账号在微信和普法网专题页面各有3次挑战机会。

  2. 建议学习宪法知识课程,再进行挑战。

  3. 通过微信进行挑战时,建议您绑定普法网账号,以保证个人信息的准确。

  4. 宪法小卫士荣誉勋章根据挑战成绩决定,具体分值如下。

  勋章名称 挑战成绩

  金牌 90~100分

  银牌 80~89分

  铜牌 60~79

  本次活动用户可通过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专题页面或微信进行宪法知识挑战,您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