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京东CFO黄宣德宣布退休 许冉将于6月接过他的职务

时间:2021-06-17 21:04:2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京东CFO黄宣德宣布退休 许冉将于6月接过他的职务,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京东CFO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京东CFO黄宣德宣布退休 许冉将于6月接过他的职务,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京东CFO黄宣德宣布退休 许冉将于6月接过他的职务,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京东CFO黄宣德宣布退休 许冉将于6月接过他的职务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3月2日,在公布营收大涨26.6%、超预期的第四季度财报后,京东CFO黄宣德宣布退休,前普华永道审计合伙人、现任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首席财务官许冉将于6月接过他的职务。

  黄宣德担任京东CFO已有6年半之久。根据京东的说法,黄宣德实际上已经达到了55岁退休年龄,在去年就已经提出退休想法,公司尊重他本人的意愿。刘强东曾表示,将会为他和他的家人提供一份专属的退休计划。

  京东方面表示,黄宣德和许冉将于今年6月交棒,但考虑到这个职位的重要性,双方需要3个月的过渡期,所以前者将于9月16日正式退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