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阿卡丽技能是什么 新版阿卡丽技能介绍

时间:2021-06-17 20:59:0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阿卡丽技能是什么 新版阿卡丽技能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阿卡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阿卡丽技能是什么 新版阿卡丽技能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阿卡丽技能是什么 新版阿卡丽技能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阿卡丽技能是什么 新版阿卡丽技能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英雄联盟》游戏中阿卡丽的技能是我流忍法!潜龙印、我流奥义!寒影、我流奥义!霞阵、我流奥义!隼舞和我流秘奥义!表里杀缭乱。

  被动技能我流忍法!潜龙印:阿卡丽使用技能对一个英雄造成伤害时,会在其周围创造一个能量圆环。穿过该圆环时,会增强阿卡丽的下一个普攻的距离和伤害。

  Q技能我流奥义!寒影:阿卡丽掷出五枚苦无造成伤害,并附加减速效果。

  W技能我流奥义!霞阵:阿卡丽扔下一颗烟幕弹,同时会提高移动速度,阿卡丽在烟雾中会变为隐形状态且无法被选中,如果进行攻击或使用技能则会显形。

  E技能我流奥义!隼舞:阿卡丽向后翻滚并向前掷出一枚手里剑,造成物理伤害同时标记命中的第一个敌人或【我流奥义!霞阵】。再次施放可突进至被标记的目标处,并造成额外伤害。

  R技能我流秘奥义!表里杀缭乱:阿卡丽向一个方向跃出,伤害被她击中的敌人,再次施放则会向一个方向突进并处决所有被她击中的敌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