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猫九酱和sol君最后怎么样了 王sol君发长文澄清道歉

时间:2021-06-17 19:17:1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猫九酱和sol君最后怎么样了 王sol君发长文澄清道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猫九酱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猫九酱和sol君最后怎么样了 王sol君发长文澄清道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猫九酱和sol君最后怎么样了 王sol君发长文澄清道歉,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猫九酱和sol君最后怎么样了 王sol君发长文澄清道歉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猫九酱和Sol君两个的事件最近升级的越来越厉害,炉石SOL王被绿是真的吗?可以说猫九酱算是彻底的毁了,已经洗不白,而王sol君在事件升华之后,在4月27日的早上发布了一则长微博,对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进行了澄清并且道歉了。

微博如下:

  昨天直播的事,已经传成了很多奇怪的版本,给相关和不相关的人都带来很多麻烦,所有的误会我会在这条微博一一说明,希望能说清误会,也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不要再产生更多无意义的风波。

  那天晚上我到的时候,他们的确衣冠整齐,而且在不同的房间。不过这样的场景,我昨天一下没控制住,很生气,直播的时候发了些气话,今天冷静了想想确实不应该扭曲事实,对一个女生是很大的伤害。

  关于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言论,她直播的时候也说过,大都是私底下不上台面的玩笑话,根本没有发生。以后会注意开玩笑的尺度。

  最重要的一件事,在这段感情中对对方造成伤害的事情,我公开郑重诚恳的道歉!不给自己找任何借口,确实是我错,我保证是最后一次!

  我和她的个人事情,我们私下在各方面朋友的调解下,已经解决了,她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并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不堪,我认真喜欢过她,本来想让一段不成熟的感情变成熟,可惜两个人依然还有太多不成熟的地方,好聚好散,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变得更好吧。

  如果还有其他需要向大家说明的事情我会在今后的直播中向大家说明。

  前段时间直播状态不好,今天几个朋友和领导都批评了我,我也觉得不对,主播是观众捧起来的,没有观众和粉丝我什么都不是,现在开始会好好直播,回馈观众们。

  第一次写这么多,希望都说清了,我会好好地反省自己,努力成为一个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正能量的主播。

  可以看的出来Sol君一句话就表示猫九酱直播说的话都是自无须有的开玩笑的话,并没有发生过,而且自己也认真的喜欢过她。

  显然看的出来就是随便应付两句,至于猫九酱说的是不是真的,大家心理应该也有个数,sol君明显是要事件最后结束,至于是不是认真喜欢过猫九酱还是猫九酱的身体,恐怕就只有sol君自己知道了,至此事件应该是结束了。

延伸阅读:猫九酱是谁?猫九酱sakura个人资料微博直播间地址介绍猫九酱回应与炉石主播sol君恋爱期间出轨问题熊猫TV主播猫九酱出轨被Sol君捉奸在床事情详细经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