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0鼠年是双闰年吗什么意思 双闰年多少年出现一次

时间:2021-06-17 18:55:2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0鼠年是双闰年吗什么意思 双闰年多少年出现一次,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0鼠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0鼠年是双闰年吗什么意思 双闰年多少年出现一次,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0鼠年是双闰年吗什么意思 双闰年多少年出现一次,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0鼠年是双闰年吗什么意思 双闰年多少年出现一次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读书时我们都学过,能被4整除的都是闰年,而闰年每隔四年就会出现一次。而今年2020鼠年却被成为双闰年,这是什么意思呢?不清楚的小伙伴跟着小编看下文了解吧。

  2020是闰年吗

  2020年是闰年。2020年能被4整除但不能被100整除。

  双闰年是什么意思

  公历二月份有29天为公历闰年,农历闰一个月的年份为农历闰年,两个闰年一旦重合,就是双闰年。

  公历中有闰日,也就是2月有29天的年;农历中有闰月,即1年有13个月的年即成为闰年。通常情况下,每4年会出现一次公历闰年,每19年会有7次农历闰年。

  2020年春节是公历1月25日,而2021年春节是公历2月12日。即将过去的农历猪年共354天,而即将到来的农历鼠年全年384天,得多上一个月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