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迅雷快传文件提取码怎么用如何下载迅雷资源方法分享

时间:2021-06-17 18:28:48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迅雷快传文件提取码怎么用如何下载迅雷资源方法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迅雷快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迅雷快传文件提取码怎么用如何下载迅雷资源方法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迅雷快传文件提取码怎么用如何下载迅雷资源方法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迅雷快传文件提取码怎么用如何下载迅雷资源方法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迅雷快传提取码怎么用?在快传中提取文件,首先需要一串提取码,在快传页面输入提取码之后才能够看见并下载文件,具体往下看看吧!

  迅雷快传提取文件的方法:

  1、打开提取页面,将文件提取码粘贴进去,点击“提取文件”。

  2、或者直接将提取码粘到如图所示网址后面,打开提取页面。

  3、进入文件提取页面。

  可以点击文件链接进行下载,或者勾选所需文件后点击下方的“普通下载”or“高速下载”(大文件需要安装*迅&雷*软件)。

  4、若想直接使用浏览器下载,则可在文件链接上右击,选择“文件另存为”。

  以上内容便是迅雷快传提取文件的方法介绍,在迅雷快传界面上,有一串示例用的提取码,不过该提取码会跳转到迅雷直播平台,用户请慎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