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怎么使用 消费券使用规则条件介绍

时间:2021-06-17 17:45:1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怎么使用 消费券使用规则条件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怎么使用 消费券使用规则条件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怎么使用 消费券使用规则条件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怎么使用 消费券使用规则条件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2021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使用规则是什么?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用不了怎么办?大家抢到消费券后,一定要注意金额,只有达到了金额才能抵扣,还有一个就是要去到支付宝商家才可以抵扣,不然是用不了的。

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怎么使用 消费券使用规则条件介绍

  2021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怎么用

  从3月1号这个活动正式开始,可以通过打开支付宝APP进去活动里,每天上午8点整、以及中午12点整直接抢12元消费券,跟好友一起组队还可以瓜分最高68元消费券,得到的支付宝消费券可以在支持消费券抵扣的商家使用。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日-3月14日

  活动奖励:

  12-68元消费券

  立即参与: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搜索【消费券】进去参加

  小编提示:每天8点、12点整可以直接抢12元消费券,跟好友一起组队还可以瓜分最高68元消费券,这些消费券全部都可以去合作商家使用。

  麦当茄麦辣鸡翅一对0元(任意消费1元) (3.5~3.6)

  麦咖啡拿铁可颂两件套4.5折(3.5~3.6)

  必胜客披萨0元(消费满39元可用) (3.8)

  永辉超市指定纸巾12包联 装1元(3.7)

  汉堡王皇堡单人餐5折(3.13)

  瑞幸咖啡大额券满25减15 (3.14)

  永辉生活全场券满50减5 (3.7)

  屈臣氏全场满150减15元券(3.6~3.8)

  娇兰佳人特价券3.8元/38元(3.6~3.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