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杠精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身边有个杠精是种什么体验

时间:2021-06-17 17:07:2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杠精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身边有个杠精是种什么体验,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杠精是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杠精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身边有个杠精是种什么体验,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杠精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身边有个杠精是种什么体验,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杠精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身边有个杠精是种什么体验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杠精可以说是继键盘侠之后,社会上又多了一个新群体,许多人还不是很熟悉,不知道是啥意思,下面来看看吧!

杠精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身边有个杠精是种什么体验?

  新物种杠精是什么意思

  “杠”是指抬杠的意思。而杠精是指那种抬杠成精的人,非常喜欢和别人抬杠,什么都要杠上一笔。抬杠成瘾的一类群体。不管别人说的是什么,他都先反驳了再说,先挑刺了再说,为了反对而反对,通过挑剔别人来显露自认为的优越感,再加上“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句式的加持,基本上能成功惹毛所有人。

  这种“抬杠”和单纯的“表达不同意见”是有区别的。不识相、不懂气氛、不合时宜、又往往与你表达目的无关的回复,被统称为抬杠,而这种老是抬杠的人称之为杠精。

杠精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身边有个杠精是种什么体验?

  杠精出处在哪

  杠精是在网络组合衍生词,在2017年11月份才开始走红的,源自于固有词汇“抬杠”一词和网络语“戏精”二者的结合。成为继猪精、戏精之后的又一大网络热门精怪,触发众怒。

  杠精最大的问题就在于:

  理解能力不好,战斗力爆表

  表达能力不好,存在感爆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