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五五开粉丝聚会辱骂视频引公愤 卢本伟55开发微博道歉全文

时间:2021-06-17 16:46:2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五五开粉丝聚会辱骂视频引公愤 卢本伟55开发微博道歉全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五五开粉丝聚会辱骂视频引公愤 卢本伟55开发微博道歉全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五五开粉丝聚会辱骂视频引公愤 卢本伟55开发微博道歉全文,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五五开粉丝聚会辱骂视频引公愤 卢本伟55开发微博道歉全文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55开开挂事件持续发酵中,然而在某次粉丝聚会中的脏话辱骂视频让55开遭遇更大的抨击,这个视频中充斥着低俗暴力的言论,其中更多反社会反人类的话语让人不寒而栗,社会舆论将矛头指向始作俑者55开。

  55开不堪压力最终在微博向公开道歉,然而网友们并不领情,依然在评论中持续抨击。

  55开微博道歉原文:

  大家好我是卢本伟。

  最近一个之前直播的粉丝见面会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在此我作为一个主播,为未能正确引导粉丝向所有人道歉,对不起

  同时,因为我的说话不经大脑,连累粉丝,让他们承受了很大的伤害,我想和他们说:真的对不起,对不起,你们是我的家人我却没能保护好你们…

  一切责任在我,希望网络大神们任何火气冲着我来,不要再人肉这些无辜的粉丝,拜托了!

  这几天,我也在反省自己,被越多人关注,就越该警醒端正,而不是膨胀忘形。

  今后,我会认真对待自己的言行举止,积极改正错误。希望大家可以监督

  也再次恳请大家,不要再人肉、辱骂被我连累的粉丝,拜托!真的对不起!

  目前,视频中的粉丝均被网友人肉,因用极其低俗暴力的话语维护55开导致被更多网友人肉,严重影响了现实生活。

  相关新闻:B站回应删除55开粉丝聚会辱骂质疑者视频原因:社会影响恶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