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上长得像文章和张一山的歌手是谁 个人资料介绍

时间:2021-06-17 16:18:3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上长得像文章和张一山的歌手是谁 个人资料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上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上长得像文章和张一山的歌手是谁 个人资料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上长得像文章和张一山的歌手是谁 个人资料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上长得像文章和张一山的歌手是谁 个人资料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有个长的像文章和张一山合体的小哥哥走红了,小哥哥名字叫王北车,抖音王北车凭借一首突然想起你走红,下面带来王北车个人资料介绍。

抖音上长得像文章和张一山的歌手是谁 个人资料介绍

  抖音长的像文章的是谁

  最近很多人都在刷一个小哥唱歌视频,唱的歌曲是萧亚轩的《突然想起你》,里面的小哥痞帅痞帅的,长的像张一山和文章的合体,最后被网友扒出是抖音王北车,是个歌手,唱歌真的很好听,私照也很帅气,难怪这么多粉丝追着喊着在评论里面喊老公,确实很有魅力啊!

  王北车歌曲介绍

  抖音王北车《陷阱》

  抖音王北车《突然想起你》

  抖音王北车《姑娘》

  抖音王北车《雨一直下》

  最近抖音上又一个小哥火了,就是抖音王北车,长相十分的西北汉子范儿,唱起歌来也是痞帅风,简直太圈粉了!网友纷纷表示对这种唱歌好,长得还痞帅痞帅的cool boy完全没有抵抗力可言,坏到刚刚好。

  躲过了摩登兄弟宁哥,却没有躲过王北车。据悉,抖音王北车是隔路人乐队的一员!网友评价:一个张一山和文章结合体的男人,笑起来非常的甜。网友表示:你有你的男朋友,我有我的王北车。王北车是最近可是非常受欢迎的翻唱抖音歌手,尤其是原创的两首歌曲《陷阱》、《姑娘》。

抖音上长得像文章和张一山的歌手是谁 个人资料介绍

王北车微博地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