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有味app之前原先叫什么 有味app怎么样介绍

时间:2021-06-17 16:07:0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有味app之前原先叫什么 有味app怎么样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有味app之前原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有味app之前原先叫什么 有味app怎么样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有味app之前原先叫什么 有味app怎么样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有味app之前原先叫什么 有味app怎么样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有味app是腾讯推出的全新的视频社交产品,相信会是很年轻人会感兴趣的。大家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生活,也可以观看自己看兴趣的视频等。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有味app之前原先叫什么 有味app怎么样介绍

  有味app之前原先叫什么

  有味APP,前身为腾讯新闻极速版,产品定位是“美好生活分享平台”。产品分为首页、圈子、关注和小窝(即个人主页)四大部分,用户可在产品内发布图文内容或视频内容。

  从产品内容来看,“有味”以视频内容为主,但视频的篇幅则不再局限于 1 分钟以内的短视频,更多的则是3分钟以上乃至超过10分钟的视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