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0Ultra内部出现水珠官方回应:正常现象

时间:2021-06-17 15:37: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note20系列刚发布的时候,国内网友就对note20表示很失望,而高配的三星note20Ultra口碑稍微好一点,而今日有网友称自己新买的三星note20Ultra内部出现了水珠,三星note20Ultra口碑也要翻车了?今天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悉,用户表示在把 Galaxy Note 20 Ultra 安置在汽车空调出风口的支架上并打开空调时,手机的相机内部出现结水珠的情况,且在外部无法擦拭,需要经过一分钟后才会消失。

三星Note20Ultra内部出现水珠,官方回应:正常现象

对此,三星回应称 “这是防水手机会发生的自然现象。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中。”据了解,此消息公开后,韩国一名 YouTube 视频作者对多款三星手机进行了一项测试,他依次将 Galaxy Note10、Galaxy S20、Galaxy Note 20 Ultra 放在支架前进行试验(空调温度为 18 度),结果只有 Galaxy Note 20 Ultra 凝结了水珠。

说句良心话,不管哪个品牌手机多多少少都会出现质量问题,如果只出现个别的算是个例来解决。如果很多用户出现问题那就不是个别现象了。就是手机本身出现问题。就在今年5月份,三星S20系列手机以及部分Note10 出现黑屏、乱码等问题,最尴尬的是就连展区的体验手机也中招了!很多消费者跑到售后服务进行维修。当时官方回应:正在积极排除,至今也没有正面回答究竟是什么原因。

一个产品不怕有质量问题,就怕不去积极解决,想当年三星电池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从而导致国内消费者对三星失去信心,国产手机的进步也逐渐地弥补了这块市场。截至6月30号据个推大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主流安卓手机市场保有量来看,三星市场保有率仅为3.7%。5G手机当中保有量为2.1%。

另外三星手机也是出了名的“跳水机”,根据某公司调查显示,使用一年的iphone手机的折旧率为25.98%,而三星则是34.42%如果使用两年,三星手机就有可能是半价的半价来计算,保值率相当的低。而使用2年的苹果手机在二手市场依旧坚挺,最具有代表性的机型就是iphone X,目前依然是二手手机的“宠儿”。当年三星Galaxy S9+可是卖到6100起步的价位,现如今呢?

对此你怎么看?三星note20Ultra内部出现水珠真的只是因为防水而出现的正常现象吗?反正我是不信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