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微信一天最多能给别人转多少钱 用户单日转账限额上限

时间:2021-06-17 13:37:4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一天最多能给别人转多少钱 用户单日转账限额上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一天最多能给别人转多少钱 用户单日转账限额上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一天最多能给别人转多少钱 用户单日转账限额上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微信一天最多能给别人转多少钱 用户单日转账限额上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微信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日常转账支付会用到的软件了,有很多用户都在咨询微信单日转账限额是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伙详细介绍一下。

  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转账限额按是否添加银行分两种情况:

  一、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

  二、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用微信转账免手续费,不过有限额,如果超出了限额,可以更换其他银行支付,或者第二日再操作,因为限额只限一天内的资金总额,没有设置月额度。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微信用户单日转账限额是多少,大伙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单日转账限额的话小编强烈建议大伙一定要绑定银行卡哟,更多精彩软件资讯请继续关注本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