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在我国生活垃圾一般分为哪些红领巾爱学习第一季第14期答案

时间:2021-06-17 13:10:58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在我国生活垃圾一般分为哪些红领巾爱学习第一季第14期答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在我国生活垃圾一般分为哪些红领巾爱学习第一季第14期答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在我国生活垃圾一般分为哪些红领巾爱学习第一季第14期答案,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在我国生活垃圾一般分为哪些红领巾爱学习第一季第14期答案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红领巾爱学习第一季14期第二题是关于生活垃圾的,垃圾的分类大家一定要多了解,现在很多城市都要求进行垃圾分类,这道题也是给大家普及生活常识,“在我国生活垃圾一般分为”问题是多选题,答案下面由小编提供。

  红领巾爱学习第一季14期第2题答案分享

  问题:在我国,生活垃圾一般分为

  A.可回收物

  B.有害垃圾

  C.厨余垃圾(湿垃圾)

  D.其他垃圾(干垃圾)

  正确答案:ABCD

在我国生活垃圾一般分为哪些?红领巾爱学习第一季第14期答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