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系列曝光采用M11基材显示屏

时间:2021-06-17 12:34: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三星发布会的产品虽然受到了大家的吐槽,但是还是有很多三星的爱好者期待着三星手机新品的上市,最近三星S21系列手机遭到了曝光,这款手机将会在明年的2月份正式登场,而且根据外媒的报道,这个系列的手机将会搭载全新的M11显示屏,具体情况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21系列曝光,采用M11基材显示屏

根据韩国媒体最新的报道称,三星Display计划采用全新的M11发光材料制造OLED显示屏面板,并将提供给2021年的三星S21(暂定名称)和新款iPhone使用,相比现在三星S20系列使用的M10发光材料则会专注于提升发光效率和使用寿命。

三星S21系列曝光,采用M11基材显示屏

S21系列采用M11发光材料

按照韩国媒体的报道称,包括三星SDI,Deoksan Neolux和斗山Solus等厂商将为三星display下一代OLED面板提供发光材料。

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公司的材料将三星Display全新OLED材料套件M11中采用。具体来说,三星SDI将提供Green Host,Deoksan Neolux提供Red Prime和Green Prime,斗山Solus则会提供A-ETL。此外,Deoksan Neolux还赢得了HTL供应的合同。

三星S21系列曝光,采用M11基材显示屏

至于M11发光材料之所以引起关注,则是因为三星Display计划从今年年底开始使用M11发光材料生产全新的OLED面板,并会用到三星下代智能旗舰S21系列(暂定名称)上。并且考虑到该系列是三星智能手机的代表机型,拥有高性能和使用了昂贵的材料和零件,所以纳入M11材料将是赢得销售成长的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