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回应陪我公司注销:老的实体解散

时间:2021-06-17 12:33:4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回应陪我公司注销:老的实体解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回应陪我公司注销:老的实体解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回应陪我公司注销:老的实体解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回应陪我公司注销:老的实体解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消息,在7月18日,广州陪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决议解散。

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回应陪我公司注销:老的实体解散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信息显示,广州陪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债权人公告,公告期为2019年7月18日-2019年9月1日。

  广州陪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销备案/公告信息显示:2019年07月18日,广州陪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因决议解散,拟向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机关申请注销登记,请债权人自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清算组申报债权;清算组负责人为陪我欢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在今日早间,孙宇晨在微博上表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了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早在今年的6月份,孙宇晨以456.78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4.03万元)的价格拍下了巴菲特慈善午餐。这一价格也是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历史中的最高成交价。

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回应陪我公司注销:老的实体解散

  孙宇晨早间在微博回应称,“陪我APP第一时间配合监管机构进行净网行动,对平台部分由用户自发产生的负能量内容进行整改,一切正常运营,新的实体成立,老的实体解散而已,不影响正常业务进行,完全是基于商业考虑。我们旗下公司繁多,基于商业考虑进行公司新设与注销是正常经营行为,不必过度解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