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任天堂官网发布招聘信息 并公布员工薪资待遇

时间:2021-06-17 12:01:4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任天堂官网发布招聘信息 并公布员工薪资待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任天堂官网发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任天堂官网发布招聘信息 并公布员工薪资待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任天堂官网发布招聘信息 并公布员工薪资待遇,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任天堂官网发布招聘信息 并公布员工薪资待遇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随着春节的过去,一年一度的春招陆陆续续拉开序幕。日前,任天堂官网更新招聘信息,招聘2020年3月底之前毕业于专门学校、大学和研究生院的学生。同时,任天堂页面信息也公布了员工的待遇信息。

­  从任天堂官网的信息来看,招聘的职位主要如下:

­  理工系负责游戏开发、系统开发、网络服务开发、公司内部IT系统开发、电路设计、机构设计、生产技术和知识产权;

­  设计系负责游戏CG设计、UI/UX设计、图像设计、产品设计、插画设计;

­  音效系负责音乐制作(作曲、编曲)和效果音制作;

­  制作策划系负责游戏软件、新娱乐的策划和推进;

­  事务系负责会计、法务、知识产权、人事、采购、生产管理、翻译协调、销售战略、海外销售管理、服务运作。

­  待遇方面,任天堂透露一年有2次奖金,分别在6月和12月各发一次,每年4月加薪一次,目前平均工资一年903万日元(约54万人民币)。根据任天堂的数据,2018年员工休假时间共计125天,正式员工2271人,平均年龄38.6岁,平均工龄13.5年。

­  任天堂表示,入职后2-3年主要在京都工作,根据分配地点不同,也有可能在东京工作,平均一天工作时间7小时45分钟,试用期两个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