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678是怎么火的 类似抖音678谐音的数字分享含义意思

时间:2021-06-17 10:03:5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678是怎么火的 类似抖音678谐音的数字分享含义意思 ,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678是怎么火的 类似抖音678谐音的数字分享含义意思 ,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678是怎么火的 类似抖音678谐音的数字分享含义意思 ,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678是怎么火的 类似抖音678谐音的数字分享含义意思 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678起初最早的时候是用在对不起上面的,后来对不起就用D87,、087、987等来表示对不起的意思,那么最近有人就开始用687来表达对视频制作人的一种夸奖,当然也有很多调侃的。这下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吧?

抖音678是怎么火的 类似抖音678谐音的数字分享(含义意思)

  类似抖音678关于6开头的谐音(附含义):

  609——到永久;

  6120——懒得理你;

  6785753——老地方不见不散;

  6868——溜吧溜吧;

  6699——顺顺利利;

  666——溜溜溜

  数字谐音都是从网络聊天中产生的,很多人都是为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回复就用一些数字来代替,同时这样的方式也是非常有意思的。

  不过,这种回复方式好像跟当年QQ刚刚流行起来的时候一样,发886的一样的吧?(好有年代感的说~)

抖音678是怎么火的 类似抖音678谐音的数字分享(含义意思)

  抖音678是怎么火的?

  但是在抖音上,不知道为啥就突然火起来了,可能是有些人带节奏的吧?毕竟抖音在这种方面还是比较“团结”的。比如从前有一个“过山车”头像组织,一个人模仿,很快变成整个抖音争相模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