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kksk是什么意思网络 kksk是啥梗及出处介绍

时间:2021-06-17 09:48:1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kksk是什么意思网络 kksk是啥梗及出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kksk是什么意思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kksk是什么意思网络 kksk是啥梗及出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kksk是什么意思网络 kksk是啥梗及出处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kksk是什么意思网络 kksk是啥梗及出处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kksk是什么梗?什么梗是最让人琢磨不透的?小编觉得应该是那种字母的或者是别国语言的了,简直是一脸的蒙圈,那么大家知道kksk是什么梗吗?相信还有很多用户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kksk是什么梗

  其实这个是一句日语的读音,一般会出现在视频的弹幕中,表示这一段我很喜欢。

  kksk是什么意思:

  说的是日语ここすき的发音:koko suki的缩写,意思主要是说这里喜欢,在视频中表达对某一片段的赞赏和喜欢。

  kksk出自什么:

  出自日语哦,是不是瞬间就蒙上了一层神秘感,毕竟是自己不擅长的一个领域了。

  相对立的一个梗就是“弹幕护体”,这个梗的意思是:在弹幕网站看恐怖/重口等奇葩视频/直播的时候,抱紧弹幕为自己壮胆的行为。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kksk是什么梗的相关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