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XD3在2021年获得更新的造型和更大的扭矩

时间:2021-06-17 09:26:08来源:
导读 2021 年的车型更新将为AlpinaXD3 带来更新的造型、额外的扭矩和改进的操控性,起价为 67,950 英镑。这家德国性能公司表示,XD3将提供出

2021 年的车型更新将为AlpinaXD3 带来更新的造型、额外的扭矩和改进的操控性,起价为 67,950 英镑。

这家德国性能公司表示,XD3将提供“出色的纵向和横向动力,而不会牺牲任何驾驶舒适性”,这得益于其运动悬架和改进的运动转向系统。

该公司的性能控制功能也得到了更新,标配了限滑差速器,以改善动态转弯。

在发动机罩下,XD3 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可提供 355bhp 的功率,现在在 1750-2750rpm 时具有 538lb ft 的扭矩,与其前身相比增加了 22lb ft。

“BMW Alpina XD3 和 XD4 的目标客户是希望将卓越的驾驶体验和舒适性与轻松长途行驶的能力相结合,”Alpina 说。“它们体现了由卓越的驾驶动态和高扭矩塑造的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并以柴油机闻名的可靠性和效率为后盾。”

扭矩的增加使 SUV 在 4.9 秒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58 英里/小时。

XD3 获得了标准 BMW X3 引入的新造型,新的前大灯和新的格栅设计以及 Alpina 在汽车前部和后部添加的更新的空气动力学部件。

在车内,客户可以定制滚边、缝线、刺绣和压花。宝马的停车辅助和外后视镜组件也是标准配置。

标签:AlpinaXD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