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 Enyaq iV 60 Suite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06-17 09:26:10来源:
导读 Enyaq 是斯柯达对大众 ID 4的替代品,这是一款基于大众集团MEB 电动平台的跨界电池电动汽车 (BEV) ,在地板下装有电池,并且在四轮驱

Enyaq 是斯柯达对大众 ID 4的替代品,这是一款基于大众集团MEB 电动平台的跨界电池电动汽车 (BEV) ,在地板下装有电池,并且在四轮驱动版本问世之前,电动机位于背部。

让我们先处理数字,因为这是一个 BEV,所以它们最终主导了描述。Enyaq 长 4.65m,宽 1.88m,但看起来更大,有两个版本。

一个有 58kWh 的可用电池(总功率 62kWh),功率为 177bhp,WLTP 续航里程为 256 英里。它的重量为 1890 公斤。神秘的是,斯柯达将其称为 60。

另一个有 77kWh 的可用电池(总功率为 82kWh),功率为 201bhp,WLTP 续航里程为 332 英里,重 2015kg。斯柯达称之为 80。当然。

两者都可以以高达 50kW 的标准充电,60 有 100kW 充电能力作为选项,80 有 125kW 充电能力选项。

较重的 80 的额外功率使其在纸上比较轻的 60 快一点,但我们说的是 8.4 秒对 0-62 英里/小时冲刺的 8.2 秒,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峰值扭矩都是 229 磅英尺,因此从灯,里面什么都没有。

在发售日期前不久,斯柯达调整了 Enyaq 的定价,以说明政府最近对插电式车辆补助金(现在上限为 35,000 英镑)的变化,因此所有 60 种版本都适合它,并从 34 英镑中获得 2500 英镑- 一些大标价,而所有 80 个版本都超过了它,并且它们的 39,000 到 42,000 英镑没有折扣。

我已经在这里驾驶过这两款车,但我们已经测试了 80 度,所以这次我们主要选择 60 度。

标签:斯柯达
最新文章